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享政策红利与波段操作

?? 政策红利鼓励的是长线投资,分享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只有长线持股,才能获得丰厚的回报;近日郭主席又给股民开了一个获利的良方:波段操作,低买高卖,这是投机,两者自相矛盾,孰重孰轻,一目了然。尚且不论长波段,还是短波段,对于中小股民,只注重眼前利益,那当然是短波段,也就是短线快进快出。这样不如教股民,看大盘趋势,下跌趋势休息,上涨趋势持股,来得更直接了当。


?? 就说现在的大盘:在上涨的趋势之中,本周大盘一直在高位运行,横盘调整,做多力量的坚决,使得每每在危机时刻都有惊无险,调整幅度有限,个股非常活跃,这就是上涨趋势的作用;大盘的调整位置2250点,不会很深,调整是换股的机会,是清洗浮筹的过程。换股是换掉没有潜力的个股,特别是小盘高价次新股,本周跌幅很大。换股要换进低估值,成长性和上升空间大的个股,这才是下一波行情中大涨的中坚力量。


?? 本波反弹行情走的如此之强,上涨的动力是什么?有人说是蓝筹股的低估值,有人说是跌得惨不忍睹后的超跌反弹,两者都有,但关键是新股暂停发行,新股才是大盘涨跌的主导因素,市场害怕新股,没有新股的日子过的多么好。本周四大盘穿头破脚的大幅动荡,就是传闻新股节将开闸,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尽管辟谣了,但明摆着的事实是躲不了的,三月底之前不会发行,三月底之后还得发行。


? 结论:波段操作,就是行情做到三月底,只要新股没有发行,春节前后都可以持股,都可以看好大盘。虽然不能分享政策红利,但也不能总让资金账户亏了再亏,命还得保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