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请不要对股市说悲观

蛇年首个交易周大盘大开杀戮,来了一个155点的急转弯,在转融券推出利空的影响下,大盘探底2289点企稳反弹,收于2359点迎接两会,没有跌破前低2285点,也没有跌破年线和60日均线,大盘属于强势回调。没有只涨不跌的股市,在连续上涨之后,合理的回调才能夯实大盘根基,这是好现象。


?


新的一年才刚刚开始,在股市火爆的时候,泼一盆冷水,让投资者清醒清醒发热的头脑,我觉得更是恰到好处。第一、行情不会这么短,不会就此结束。第二、两会即将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工作重心发生转移。第三、新股暂停,新股发行改革还在研究中。第四、三金入市、QFIIRQFII在有序推进中。第五、振兴股市,完善交易制度。


?


前车不忘,后车之鉴。三年熊市,血腥了多少股民,也改变了多少投资者的理念,不可能一直延续丑陋下去。不管是大盘股,还是小盘股,在上市的都是好公司,都是中国最顶尖的优秀公司,在蛇年都有机会赚钱。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股市复苏之路会慢慢开始。


?


争强好胜是中国人特有的秉性,万事都希望做第一,做大做强在股市也是如此,国外有的我一定要有,国外没有的我也要有,才有了股市的大扩容,也造就了大熊市,博得“融资第一、熊冠全球”的美誉。


?


没有熊底,哪来牛市的起点?1949大解放,就是股民大解放,你懂的!


?


请不要对股市说悲观,蛇年的行情会精彩纷呈,创业板指数创新高了,中国的股市就是这样在创业中前进。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