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盘跌到了1849点,管理层才想起要提振股市信心。IPO要开闸,是导致大盘破位暴跌500点的主要原因,说明市场不欢迎IPO,否则不会跌的如此惨烈。试问管理层拿什么提振股市信心,除了一大堆反复核查待发的新股外,撒鱼饵想钓鱼,股民不是待钓的鱼


?


对于大盘,上涨的趋势都没了,股民还能有什么希望?自从有了股指期货,大盘就没好过, IPO没完没了,大盘跌个也没完没了。要想让大盘止跌,只有暂停股指期货


?


主力是最聪明的,既然管理层说市场决定新股发行如果不想重启IPO,那只有跌一条路。本周银行股砸盘,跌破1949点,新股的声音没有了,宁为玉碎不为瓦全,才能保存这个市场的有生资金不被抽空!


?


今日网上看到一则短信“畜生聚会”


驴说:明明是人愚蠢,却说“蠢驴”;
猪说:不光是骂蠢驴嘛,也有骂笨猪的,哼!
牛说:明明是人在说大话,却说是吹牛B,啥玩意儿?
猫说:人自己在搞阴谋诡计,偏说是玩猫腻,你说可恨不可恨?
狼和狈说:人合伙干玩坏事后,反说成狼狈为奸;
狗说:那可不是,我和狼本是冤家对头,人自己的心眼歪了,却说狼心狗肺;男人把女人肚子搞大了,非要说狗日的,让咱背黑锅,什么东西?
老鼠说:人自己长得丑吧,反说鼠眉贼眼,人自己眼光短浅吧,反倒说鼠目寸光;
蛇说:人自己心眼毒辣,却说蛇蝎心肠:
虎说:人办事不专心致志,却说虎头蛇尾,我和蛇何时生过下一代?
鸡说:人真不是个东西,把失足女性说成是我们“鸡”;
马说:人在搞阿谀奉承,说成是拍马屁,与我们有何相干?
猴说:人自己急不可耐了,却说猴急猴急的,挨得上吗?
……
畜生们越说越气愤,一致认为,人类最为恶毒的一句语言是,自己坏事做绝,良心丧尽,却从来不知自责,不担责任,而是说“连畜生都不如。”


…….哈哈经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