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靴子落地 沪指四连阳创新高

周四美联储宣布加息,靴子落地。沪深两市跳空向上,高开高走,沪指收四连阳创近期新高。截止收盘,沪指报3268.94点,涨27.18点,涨幅0.84%,成交额2445亿;深成指报10624.42点,涨81.41点,涨幅0.77%,成交额3060亿;创业板报1966.73点,涨8.91点,涨幅0.46%,成交额913.7亿。两市共有3110家个股上涨,379家个股下跌,其中涨停个股50家,跌停个股1家。

盘面上看,行业板块涨幅居前有证券、电信运营、通信设备、通用机械、矿物制品等,家用电器、酿酒等板块跌幅居前。概念板块方面次新股、宽带提速、4G概念、智能穿戴、云计算、多晶硅等涨幅居前,奢侈品等跌幅居前。

今早开盘券商股气势如虹,中原证券率先涨停带动市场人气。另外次新个股白银有色再度涨停成功四连板,陇神戎发因为高送也是连续四个交易日一字涨,这俩大妖王联袂涨停极大的刺激了次新个股,导致华安证券、正裕工业、、英联股份、数据港、中原证券、万里马、新宏泽等数十只个股跟风涨停,成为今日盘中最靓丽的风景。正是:青龙宝刀灿霜雪,鹦鹉战袍飞蛱蝶。十万貔貅镇北畿,斗悬金印月同辉!妖王登顶震寰宇,龙行虎步谁能敌?

技术上看,沪深各大指数几乎都以日内高点收盘,沪指收出一根光头光脚中阳线,并且成交量也明显放大,走出量价齐升的态势。日线级别MACD即将金叉,5日均线再度上穿金叉,强势突破前期3261.38点,创下近期三个月新高3269.77点,前期的下跌态势完全得到修复。沪指连收四连阳,进攻势头凌厉!我们周一提出的小目标沪指周线收阳已经完美提前实现!

随着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兑现和两会的结束,市场重新回到自身的轨道上,昨日我们就强调两会期间“维稳行情”会有延续,两会结束后市场虽有短期扰动,但并不意味着本轮A股春季躁动的结束。所以对于美国加息其实所有参与市场的人士都已经有了充分的思想准备!而市场更是已经反应相当充分!其实,对于我们大A股来说,连经济对股市影响都不大,何况是美国加息,难道美国加息了,炒A股的资金就会心急火燎地抽离出来把钱存到美国的银行搏个高利息吗?根据今日市场的表现,预计明日股指上攻的动力仍存,我们继续坚定不移的看好后市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