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结束 红周四可期


周三两指自开盘后,即快速走低,短短半小时,两指跌幅均超0.5%,之后在券商股止跌回升的带动下,略有反击,并微幅翻红;午后券商股再次冲高回落,转向大跌,两指再受拖累,惨收中阴十字星,收市沪指小跌0.36%,深证成指小跌0.4%,创业板指大跌达0.78%。
上周A股宽幅振荡,并于尾市大涨,刚刚迎来希望之迹,本周A指又己连收三阴,投资者又再次陷入迷茫。3300点的这个坎儿,说高不高,但说低也不低,近月每逢冲击此位置时,走势都异常敏感,多空之间的较量也明显激烈。本周连收三阴之后,明天将是星期四,“黑周四”的魔咒,恐会再度来袭。不过,我认为黑周四的概率并不大,在这个节骨眼,多头应该不会让空头钻了空子,因为本周虽然连收三阴,但是跌幅非常有限,其实调整空间也并不大,基本上在3220点-3300点的区间内波动,较前一个3200点-3250点的区间,还有所上升,而且成交量并无过度变化;另外根据过往规律搜寻,暴风雨来袭之迹,走势多数不是这样的。故明天周四,A股市场或许会再现奇迹,必竞前两周,周四都是处于上涨状态的。
对于未来的方向,我认为目前的焦点,还是要放在券商股之上。今证券指数收市点位为1428点,据破近月的平台支撑1426.37点,仅差2个点的距离不到,明天周四,只要是稍有风吹草动,跌破概率极大。虽然跌破之后,还将迎来多重强支撑衬托,但这必然会影响到场外资金的入市信心,使得高位盘旋己久的大盘,找到真正的做空理由,概时大跌将在所难免。况且之前我一再提醒大家,2016年的这一轮反弹,幅度太小,时间又太长,这种结局往往都只有一种,那就是新的一轮暴跌。
操作建议:1,对于中线投资者而言,建议及时降低手中的筹码,这个位置做中线,绝对不符合逻辑;2,对短线投机者而言,依旧可以半仓高抛低吸,甚至于明天周四还可以适当抄底。
最后,今天的热点,主要集中在港口行情,相关个股集体疯涨,但我认为这种强势未必会持续,建议暂时不要追涨;另外,虽然今天次新股普遍惨迎重挫,诸多个股惨收跌停板,但是次新股今日暴跌之后,我认为机会转瞬就会降临,建议大家留意相关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