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跌反弹 转瞬将至

受近日三连阴下跌的弱势拖累,今沪深两指自小幅低开后,即一路振荡走低,整个早盘,没有任何止跌企稳的迹象;而午后虽然在银行、保险、电力的止跌回升带动下,稍显止跌,但反击力度依旧较弱,截止收盘,沪深两指均以长阴杀跌报收,沪指收市大跌达0.96%,深证成指暴跌达1.64%,创业板指暴跌达1.84%。
磨了这么久,今日A股终于熬不住了;本周A指连收四阴,单周跌幅己经创下了年度之最,而跌停急踊,导致恐慌的气氛己经难以避免了。明天就是2017年第一个季度的收官之战,这必然决定第二个季度的命运,我个人觉得,第二个季度悬。技术上,目前的主要不利因素有三点:
1,券商股的走势,对大盘的影响,历来很严重,而今证券指数己经连收四阴,并且跌破了近半年多以来的1425点强支撑,弱趋势己经无法再挽救;另外,周线MACD死叉阴柱还在不断的增长,下降的格局很难形成突破,第二个季度,券商股恐怕是很难有奇迹出现;
2,从沪指周K线上来看,截止今天为止,沪指本周的跌幅己达1.81%,一根长阴几乎己经吃掉了近六周以来的反弹幅度,一阴包六线,对多头而言,无疑就是致命的一击;
3,近一个多月以来,沪指基本上是处于一个箱体振荡之中运行,而长达一个月的宽幅振荡,始终是难以突破3301点的这个坎儿,本周最高涨到3283点位置转向急挫,这只说明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在3300点区域,套牢盘太多,这个坎很难过,久攻不破,久盘必跌,也合情合理;
不过,虽然本周己经连收四阴,恐慌气氛高度蔓延,但我认为机会己经降临,首先金融股目前止跌的迹象比较明显,其次大盘连续下跌之后,必然迎来超跌反弹,理论上,这不是在给予你中线建仓的机会,而是在给予我们出货的机会,但对于我们超级短线客来说,这就是超短机会,有能力的朋友,应该好好把握这一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