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底部确认!是时候撸起袖子干了

岳父问:你有房吗?
男:没有。
岳父:你有车吗?
男:没有。
岳父:什么都没有就给我滚吧!
男:我安新农村人。
岳父:孩子!外面风大我们里面说。


另:雄安王大爷,现年56岁,离异,儿女也均长大成人,农民,拥有雄安良田20亩,意欲寻找单身26岁以下女为妻,要求:貌美肤白,身材高挑,留学归国者优!

恭喜雄安新区的朋友们,你们身家在一夜之间翻倍了!爹亲娘亲不如土地亲啊!

世间本无神话,但这并非神话!

雄安新区炒房,大家兴致冲冲的跑到未来梦想中的深圳和浦东兜兜转转了好几日,踏遍了白洋淀的山山水水,结果,大产权不让买,小产权不想买、不敢买,累死累活的过完了假期!

回头一想,买不了房,股票可没有打烊啊!于是今日雄安概念全线涨停!

具体是哪些品种,我们文章已经都做了全盘分析,希望大家再仔细看看!

雄安新区的落地,大超市场预期,利好跟当地相关程度较高的地产、水泥、钢铁、机械、交运、环保等板块。不仅如此,雄安新区有望为“京津冀一体化”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从货币政策层面、基建投资层面和心理层面为市场注入了“强心剂”,有助于市场风险在短期内偏好维持高位。

所以我们预计在上周强势洗盘后,沪指的60日均线将成为短期低点!这个底部是可以确认的,目前就是撸起袖子干的时候了!

不!甚至可以脱掉衣服干的时候!当然得干到正道上!不要跑偏!

不说赚他4波钱,赚个2波倒很有可能!不说涨一年,对比之前的上海自贸区炒作,干一个月总可以吧!

温“上海自贸区”之故:谁最受益及何时结束

2013年8月22日,国务院正式批准设立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上海自贸板块应运而生。对应到二级市场上,自2013年8月23日至9月25日,不同细分板块的涨幅分化很大。具体来看,地产和物流是最强链接;过渡到运输、建设和金融服务次之;此外,部分与自贸区相关的上海本地公司,也有所表现。

从2013年上海自贸区重要政策的时间点来看,8月22日,国务院正式批准设立上海自贸区;9月29日,上海自贸区正式挂牌成立。对应到二级市场,指数表现与上海自贸区重要事件的时间点高度相关,在上证综指箱体震荡的背景下,上海自贸区指数自8月23日一路强势上涨,在正式挂牌前夕的9月26日,作为龙头股的外高桥跌停,上海自贸区主题炒作到了一个短期高点。

雄安新区的主题投资节奏

具体到雄安新区主题的投资线索,我们认为从受益弹性出发,土地价值重估、基础设施建设相关、或受益于新区项目合作这三个领域最为受益,是最强链接。

除此之外,京津冀区域相关的钢铁企业、交通运输企业、园林企业等也将不同程度受益。

从投资时点看,主题投资波动率大,对买卖时点的把握至关重要,结合上海自贸区的复盘经验,短期高点的确认可以参考相关重要利好兑现的时间点,龙头公司作为主题的风向标,在利好出台前夕的表现需要重点关注加以验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