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早盘调整有何寓意

雄安概念今天开始分化,除了一线品种继续走强之外,二线品种今天分化比较明显。

因此,也有了其他题材今天表现的机会,前期超跌的一带一路早盘最开始表现,接着是次新股全面走强,昨天打开涨停的今天全面被资金爆炒,成为早盘市场最强的热点。不过当这个热点所有人都开始注意到的时候,那么基本也就没多少机会了,这里不建议去跟风。

市场目前最强个股就是二连板,而雄安概念集中了大部分的二连板的票,考虑雄安题材的想象力,那么一线的品种在后期即使三连板甚至四连板都不是难题,那么在这种背景下我们几乎可以想象,那些今天开始调整的二线三线品种,后期还会因为一线品种的继续涨停而遭遇资金继续追捧,所以,这里不妨等。

这里除了雄安之外的题材,其他的题材在个人来看,参与的价值都不大,哪怕你赚钱了,但是也赚不了多少,但是主流的雄安题材只要你操作的比较好,那么在接下来很可能就是一波非常大的波段的中线机会

做热点就要做主流,主流题材火爆的时候,会吸引很多场外资金打造非主流题材,但是最终来看,只有主流题材最容易赚钱,我们不妨积极把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