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依旧没有运行到末端!

今日周三,市场低开,下探,震荡后拉升,最终上证.深圳.创业板,收假阳!

成交量,比前一个交易日略多!

从分时角度看,市场的上涨趋势线,依旧保持着,创业板则相对来说弱些。

注意分时里面的60线的得失,目前以缓慢速度上行,从分时角度看,明天应该还是震荡格局,但周线的高位背离,是需要修复的。

如果不能释放量能再次拉高,那么就要小心,指数,震荡后下跌。如能强势拉起,则另当别论了!

次新股的疯狂,依旧是高送的预期。从目前看,游资依旧有传花接鼓的可能!但一旦达到高位背离状态,建议别去碰为好!

最近盘面连续放量后,快速跌停的比较多。所以要谨慎些!

继续关注有成交量的股票做短线交易!中长,只能找机会减本为上!

以上观点,谨慎参考!


我家自己种植的灵芝孢子粉欢迎咨询,选购哦!纯正百分百,天然的养生佳品!有需要的,可以下面留言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