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新区,分化明显,注意分别!

今日周三,大盘,震荡后下跌,雄安新区个股分化严重,除龙头以外,其他几乎全线下跌,跌停家数比较多!

理论看,除龙头以外,其他个股随着这波退潮,而进行回归。当然了,这个回归,是波浪下跌的回归,不会一蹴而就!所以一旦套着,我感觉只要把握到位,也还是能出的来的,但必须不停的T+0!我想如果是短线,在今日破短线趋势的时候,你已经止损,或倒T了。

本人的002457(青龙管业),没能受住洗盘,早盘开盘15分钟后被我卖出,这个是有待自己回味下的,当然了,这票,赚了不少了。只是,这样的操作,比以前有大幅进步,没达到巅峰!

今日本人卖出青龙管业(002457)之后,换仓进入00206*,到收盘为止,小有盈利。短期不会卖出,寻找机会波段做T,等待趋势正式上行,再决定是否加仓!

今日热点,粤港澳大湾区.深圳改革,水利领涨大盘!从深圳改革的指数看,这个概念,似乎短期也能跟踪下哦!我说的是短线交易!

本人今日潜伏的个股,也是国改题材,静等主力前来拉升!

以上观点,谨慎参考,如你猜对跟风,盈亏自负!

我家自己种植的灵芝孢子粉欢迎咨询,选购哦!纯正百分百,天然的养生佳品!有需要的,可以下面留言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