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的图,还是难看!暂时回避创业板!

今日周末,阳光明媚!利用这个时间,又重复仔细的复盘!仔仔细细的研究了一只股票,从它上市到现在目前为止,发现这票,确实值得守候。每次独立于大盘,哪怕是2008年的股灾,或者后面的几年震荡周期,都是独立于大盘!

能独立于大盘的,无非就是强庄。我指的独立,是先于大盘见底,后于大盘见顶!而无论是配股,高送之后,跌完以后有会迎接一段反抽!而2015年股灾和2016年股灾这么猛烈,此股居然能继续走出新高,解放股灾的套牢盘,且股价不高,盘子比我预期的大些,但感觉可以长期关注下!

至于哪个股票,我博文就不描述了,我在自己的群里已经说过,我只是反复的推敲而已!

从青龙管业(002457)卖出的那天开始,本人的行股路,将进入另一个新的篇章!

至于大盘,个人觉得下周初如有跌的话可以适当的考虑接点,或许在回补雄安新区的那个缺口之后,大盘在下半周,会迎来一个反抽!创业板已经封闭了上次的上行跳缺,如果两市是一致的话,大盘主板的缺口也将封闭才对!

一直提示,创业板今年日子会比较难过些,因为整体趋势不好,且没有增量资金接盘创业板,因此我整体看淡创业板,当然创业板也有牛股,这个不否认的!

下周的热点炒作,依旧是雄安新区,粤港澳区域,军工,国改,还有就是内蒙区域的股票!譬如鄂尔多斯(600295)这样的票,短期明显有资金在内炒作,如果短线的话,可以跟踪下,合适的时候介入!

下周雄安概念股复牌,预期周初买到的概率很低。还是注意开板之后的状况吧!至于其他不沾边的炒作,预期震荡,跟风,偶偶拉起来的概率多些,不会形成连续上涨!

其他不多说了,上周五的盘面不做复盘了!

以上观点,谨慎参考!


感谢前期帮助我的朋友们。再次感谢!

我家自己种植的灵芝孢子粉欢迎咨询,选购哦!纯正百分百,天然的养生佳品!有需要的,可以下面留言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