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依旧有反抽的能力!

今日周四,市场,低开震荡之后,尾盘收起!两市都略收红盘!

涨幅榜上,白酒,医药,内蒙区域股票涨幅居前,而雄安概念等短期强股,纷纷暴跌!

目前市场,除喝酒吃药以外,其他板块均一般。

个股方面,如果你的手里股票趋势未形成改趋势之前,建议别盲目补仓,或者加仓,我指的是下跌趋势!如果你的手里股票从上涨趋势转下跌趋势,赶紧卖出,锁定利润!

至于本人的买入股票,今日继续调整,一路下跌之后的无力反抗,暂时看不出主力的意图,再等等看看主力的真是意图再说!

这波下跌的时候,没有看到庄家死扛,却也没看到庄家出逃,不知道为啥,具体等看一下年报和季报再说!

以上观点,谨慎参考!


我家自己种植的灵芝孢子粉欢迎咨询,选购哦!纯正百分百,天然的养生佳品!有需要的,可以下面留言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