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声鹤唳,补跌成风!

今日周一,新的一周开始,上周末忘记了写博!不过这行情,写和不写,都一样,基本前期观点!

今日周一,市场低开,低走。各大板块补跌跟风。跌停家数多多。

整体而言,市场无任何亮点。除白色家电,以及银行,保险略红盘外,其他均处下跌。

目前从日线看,市场依旧下跌趋势未停。日线看,感觉这周的机会也就一天左右,要到节前的周三左右!

4月很快就过完了,耐心等待下再说!别盲目下手,月线除非奇迹,基本收跌是必然的了!上证的图比较好看,因为权重的缘故,而创业板的图最难看,这就是我前期说的,今年要远离创业板的原因!

自己今日的票,红盘,收高2个点,也没啥高兴的,或许,做到平淡,才是最高境界吧!整体而言,目前我的票,依旧处下跌趋势,且今日只是回碰了5日均线,使的本身低位背离的技术形态,出现了拉起的状态,进行了修复。一切等到它逐步走好,再决定加仓了!~

以上观点,谨慎参考!

我家自己种植的灵芝孢子粉欢迎咨询,选购哦!纯正百分百,天然的养生佳品!有需要的,可以下面留言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