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节前该无忧了!

今日周四,节前交易的前一天,两市,震荡之后收涨!

次新股成为反弹的急先锋。港口,环保领涨大盘!

而跌幅榜前列的,依旧是前期停牌之后复牌补跌,目前看趋势都依旧没打破下跌的格局!

今日是节前的倒数第2个交易日,如果是要用钱的,也今天都卖了,不卖的,基本是到节后再说了,鉴于创业板上5日均线,且到达10日均线。因此大盘目前没有风险才对!我指的是短期!

这时候,雄安个股或已经要调整了,机会更多的在于前期超跌个股的反抽!所以你如果要操作的话,建议操作超跌股,且低位有量支撑的!

本人的补跌个股今日震荡半天,但依旧收于跌停。3天连续跌了25个点,说实在的,心情换谁也不是太好受!但这就是股票,好的时候,你得接受,跌的时候,你得冷静去判断,分析,是否超跌过头,是否基本面发生了根本变化,如果没有,那么只要到达合理价格区间,就能逐步买入了。至于本人的股票,暂时还不能着急,等待主力的自我展现!

以上观点,谨慎参考!


我家自己种植的灵芝孢子粉欢迎咨询,选购哦!纯正百分百,天然的养生佳品!有需要的,可以下面留言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