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跳水,放量阴线!

今日周四,市场在昨天尾盘急拉之后,早盘一度上攻到3186点,权重是先锋!而小盘实际,早盘就没有跟风

午后2点,市场在60分时达到高位背离,开始下杀,获利盘以及解套盘的出逃,使的承接资金无力。最终双双翻绿,主板收小阴,而深圳和创业板则中阴!

形态看,上证和深圳依旧收5日线上外,创业板已经收5日线下了。

明天平开就是5日线下。如果没有承接资金,我想明天,大盘会震荡向10日线寻找支撑。

而目前行情,明显只是权重的行情,小盘票的分化很明显,操作机会有,但不多,建议,这时候采取观望,等待60分时低位背离形成带来的短线交易机会!或者减本!

以上观点,谨慎参考!

我家自己种植的灵芝孢子粉欢迎咨询,选购哦!纯正百分百,天然的养生佳品!有需要的,可以下面留言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