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资金有出逃迹象!

今日周四,一个星期,又要过去了。今日上证,资金明显有流出迹象。虽然收于20日线上,但整体MACD指标看,是绿柱子了。

绿柱死叉,且钢铁等有色板块,以及煤炭板块,有高位滞涨的嫌疑,明显资金是出逃的迹象。因此,这些板块,短期除非跌下来,不然追高谨慎了!

今日的热点板块,依旧是稀土,水泥,钢结构,白酒等。领跌板块是锌业等小金属板块。还有前期暴涨的个股!

目前行情,类似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为啥这么说呢,钢铁,煤炭,证券等等,追高,有风险。而低位的个股,补涨,你又不知道,啥时候起来。买入等待,又担心大盘回调,影响到手里的个股。因此就感觉难操作了。

其实目前行情,如果你只是减本的话,依旧是可以的。耐心捕捉高低点,就是,哪怕你每天减一分钱,一年也能减2块一股的哦!

没啥新观点,明日估计还得继续调整的!专心个股吧!

我家自己种植的灵芝孢子粉欢迎咨询,选购哦!纯正百分百,天然的养生佳品!有需要的,可以下面留言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