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飞扬!

今日周一,市场,上证略低开后,一路震荡上涨,而深圳和创业板则高开高走!

个股方面,热点多多。因为今日是中小盘股票领涨,所以,上涨家数远远大于下跌家数!

锂电池,软件,环保,雄安经济区,亚运概念,钢结构等等,大幅领涨!

个股涨多跌少。所以,也就不去多描述了。

这个博文,上周末写过了,周初是个反弹周期,这个观点不变,注意周三,就是!

今日上证的反弹力度不大,因此指数,需要注意5线。而创业板则比较强势,因此,短期应该关注这个风向标。

如果创业板,在5日线上,大盘该是安全的。风格转变,暂时依旧不知道是否完成。所以,还得观察。

整体而言,短期市场依旧震荡,可以专心个股才对!

观点谨慎参考!


我家自己种植的灵芝孢子粉欢迎咨询,选购哦!纯正百分百,天然的养生佳品!有需要的,可以下面留言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