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执行低买策略!

今日周一,个人犯了经验主义错误,没按技术面来提示操作!虽然盘内,个人还是操作的不错,但昨天没能提示今日之风险,还是比较惭愧的!

不管今日了,今日的调整,上证明显有国家队支撑,因此下跌并不是太多,这个在今天一开盘就已经有这迹象了,而深圳和创业板的下跌,也显示了外部资金的会前快速流出!

今日权重起到维稳作用,但大部分个股均处下跌,很多票的形态甚至出现了比较难看的图形,从这一点看,大涨之后的调整已经开始,个股独立,是后面重要的工作部分,也就是去沙存金的过程!

展望明日,个人建议低吸为主,无论从政治任务还是技术面结合,18号应该有个反抽的存在,减本,刚好!

观点谨慎哦!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