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昨日博文写了,可居然没显示出来!

今日周四,市场,并没有窄幅震荡,反而一路震荡向下!主板收中阴,而创业板,则由于前期跌幅较多,今日收小跌!

创业板的缺口已经补上,而主板的还没有补,看样子补上缺口,只是时间问题!

重要的说说,白马股问题!从今年以来,白马股一路震荡向上,这也使得指数维持在高位,那么这个基本就是以后的常态,好的公司,且有发展前景的公司,股价或许不会那么便宜,而垃圾的公司股价也只能维持在低位运行!

这个市场比以前难炒多了,或者只有剩下一条路,那就是我师父以前的路,T+0,只有不断的滚动,才是最好的防御和反击的方法!

另外,通过这一年时间的领悟,终于明白,股市之常胜之道在于,空仓或等待的时间,远远高于操作时间!

明日,预期指数,还会延续,震荡下跌的态势,但等到补缺之后,那么就会反弹了!

明日有机会就操作,没机会,选择休息!

以上观点,谨慎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