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几天没在,大盘果然下来了!

上一次博文写到,短期,越涨越减,结果写完之后的次日,大盘维持5日线,之后,开始调整!

整体判断预期还是不错的,只是最近忙,写博,写的比较少!

趋势已经很明显了。那就是这地方,基本是本年度的顶部区域了。后面哪怕是反弹也是反抽形态!

日线,周线,月线,基本都是这样告诉我的!

无量的拉抬,最后把大批追高介入的套牢在3400点上方!我指短期!

不马后炮了,没任何意义!

从成交图和K线图看,周线更清晰,本周的放量跌,跌破5日线,成交不释放出来,盖住本周阴线的话,基本继续下调的概率就增大。从时间点和空间点看,基本向下调的概率大些。注意一个技术要点,上证和创业板已经封闭了向上跳空的缺口,而深圳没有。

深圳,周五的阴线,刚好在上涨趋势线上,但放量之后的大阴,一般趋势线都会被跌破的!

创业板更明显些,日线,三个顶,一浪低于一浪!

这些屁话,没啥意义,后面有大部分人看空后市,这个很正常!

那么我和他们有啥不同呢?!记得一点,任何市场,牛市和熊市,总有人看多看空,但最终的决定胜负,在于操作。

这样的条件下面,我怎么看待操作呢?!

保持正常的持仓比例。这地方满仓是不合适的。保留最起码一半资金为好。

第二,啥时候减仓?高位已经失去,再次减仓的时机应该把握在反抽5日均线或者10日均线(我指下跌过程中的股票)

第三,短线选股的技术形态,这时候,千万别去赌说下跌形态的股票,有大的拉升形态,这个是运气问题,大概率是反抽之后又下跌的。所以短线的形态一定寻找趋势保持向上,且短期产生技术背离的股票。这才是买点,另外快进快出!

另外,可以寻找下预期的高送转股票,预期来讲,年报的预期,慢慢的在市场会开始被游资关注,无论什么样的市场,高送转,依旧是每年的主题!尤其到年末的时候!

第五,利用现有股票,不断减本,是长久之道!我目前就是这样干的

以上都是我个人的干货!奉献给大家!

观点,谨慎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