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现股灾走势!流动性缺乏!

今日周四,已经很久没写博文了!前期,写博文,大趋势还好,但提示要回调。而这次调整,超乎意料之外。其速度和力度,倒感觉类似股灾的气息!

但记得一点,股灾,离我们已经远去了。指数,我指上证,或许会好看些!而深圳和创业板,则会继续短期新低。

现在的大方向,为向下震荡,创业板离前低一步之遥,虽然跌了这么多,但依旧谨慎。

今日我把可用资金已经撤离股市,利用被套股票继续进行倒T操作!等待股票大趋势上行,再资金介入。

上证20日线,是我的心理位置,深圳是60日线,而已经宣告跌破,代表着调整会继续进行,时间前期说是按周,那现在看是按月调整,虽然不会一路向下,但低位震荡,没形成突破的话,调整时间会超级长!

尊重趋势,这个不是空话。趋势形成,就该遵守。向上趋势形成,那就买入,向下趋势形成,那就观望和卖出。

就这么简单,短线,超级短线依旧有钱可赚,就看各位本事。量能充足,保持趋势向上,那就找机会介入就是了

本人继续倒T为主的防守策略,等待春天的到来!

以上观点,谨慎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