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单边下跌市场,先看哪止跌再说!

前一周交易日,惊心动魄,市场一片惊魂!个股杀跌的稀里哗啦!

目前股市,虽然跌了这么多,但从一个中长技术角度来讲,休养生息需要时间!

60周线的跌破,预示着,后面调整时间更长!可能点位会更低!

如果你要改变这种趋势,那就是有大资金介入,彻底扭转目前局面!

记得,2018年,暂时把困难想的复杂些,每年春节前后,总有一波反弹,今年的话,是一批散户死了,一批散户来抢钱的行情!

看我博文的朋友千万不能在这一波行情中消失,注意保护自己!

本人的话,已经把现金撤出,剩余被套个股,进行滚动倒t,等待向上趋势的再次形成再介入!

节前只有3个交易日,预期,明天之后,市场有红包所拿!但中期的话,依旧以下跌调整为主基调。

以上观点,谨慎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