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将进入2会后时代!

本周,指数回调,成交前半周释放,后半周缩量!整体看,市场赚钱效应还不错!

独角兽概念,领涨本周!国改概念也独领风骚!

整体看,市场将延续震荡格局!

一般2会后的市场,会出现一段短期下跌,然后回拉。总之这波春耕行情,应该是到了尾声才对!

个股的话,建议依旧可关注独角兽概念,因为这个板块短期各路资金进入较深,应该会有波段的机会!

低位没涨的建议持一下,轮动应该会有!

下周而言,关注5周线的得失!如有大的风险,或重大观点,我会及时更新的!

如果没有新的观点,一般更新速度较慢!

想及时了解的,就看各位的修为,能不能找到本人的联系方式了!

以上观点,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