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跌反弹,量能依旧是硬伤!

今日周一,市场缩量下探回升,上证收绿,而深圳以及创业板收中阳!

军工,医药,信息安全,芯片领涨大盘!今日反弹,唯一的问题就是在于量的缩量!

如果量能萎缩,那么上行高度有限!从目前看,深圳的年线,创业板的半年线,是要注意的地方!

理论看,以周线看,市场这个低位,应该还要回探才对,短期到周三,应该以震荡反抽为主!

前面博文的思路不变!

今日在本人的群,提示抄点,很及时,当天次低位,恭喜买入的群友们!

如果你也想这样,看你的缘分了!

以上观点,谨慎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