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战争阴云下的股市需要更多智慧!

好久没更新博文了,因为没啥新的观点,上周大盘窄幅震荡,而个股其实依旧精彩!

因此也就没更新博文了!

这周末,爆发战争阴云。使得股市,会变的扑朔迷离些了!

美国,英国,法国对叙利亚进行打击。虽然规模暂时不大,但战争的阴云会使得股市资金进行更多的保留!

短期而言,我们大A股,周一开盘后,如能深跌,是次不错的低买机会!运行可能1-2天!

如果能快速下探,并收复5日均线,那么适当再看远几天!从技术面看,60分时的技术性背离,需要修复,因此大幅低开,可以把握下的哦!这是个减本的机会!

而至于个股,我觉得尊重趋势比较好,即使再烂的市场一样有刀口舔血的资金博弈!

回调不破20日线,可适当低买就是,注意个股必须保持上涨趋势的哦!短线,基本以快进快出为原则!

综合观点,大幅低开,适当买些,如低开幅度不大,那就得分个股区别对待了!

观点谨慎参考!

祝大家周末愉快!灵芝孢子粉,我家自己种的,需要找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