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初依旧注意,周中相对乐观!

今日周末,消息面暂且不提!我们只讲技术面!

从技术面讲,上证,深圳,以及创业板,均跌破5日线!周线阴线,且放量!

这些趋势表明,大盘环境比较恶劣!

再讲分时,大盘在30分时已经逐步背离,60分时和120分时,依旧下行,但并没有形成低位背离,因此从这个角度看,市场下周,在前半周应该继续运行调整下探。而如果周初调整下探,那周中就有交易机会!

市场运行方向,2995点一线,是有短暂吃撑的!换句话说,3000点上下,能急跌,就是机会!大盘目前位于3070点附近,离预期的3000点位置,也就一步之遥,我提前把这个点位提出来,就是一旦某天快速,记得别慌乱!而短期而言,建议关注分时的低位背离!

如果没有看错,以目前3070点附近要走3个小的子浪下跌图形,然后就开始一大段反抽路程!因此3070点附近,从一长个周期看,风险一般!如果以短线看待的话,3070点依旧需要注意!

从个股上看,芯片替代概念,这个可以继续关注,中国芯替代,从这次中兴事件开始,必然会以一波雄壮之势展开!

至于概念股,我想分化会比较明显。注意有实际业绩支撑,趋势完好的股票为跟踪对象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