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不是靠一次降准就能出现的!

上周5个交易日,3阴2阳,且有两天出现了千股和百股跌停!

趋势,形态明显恶劣!

今日出台降准,说白了,这个降准,都在预期之内!哪怕周五大部分人都知道了要降准!所以这个利好影响有限!

结合了目前的日线,周线看,日线有止跌反抽形态,但依旧处于5日线下,周一,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基本是高开碰5线的状态!

而周线是放量跌的阴线!那么从时间点看,这个地方产生底部的可能性不存在,应该还要新低或下探上周低位才对!

目前时间点运行到6月底,离7月初有点距离,股市有句谚语,5穷6绝7翻身,讲的都是超跌的反弹!

那么离7月还有一个礼拜左右,个人见解,那就是继续寻底探底!

而利好消息,是用来高抛使用的,除非等到技术面真正的转好!形成阶段底部趋势!

3000点以一个很长很长的周期看,确实不高,但短期,2800--2900点一线的探底依旧没有完成,建议以高开,倒T,减本的方式来操作!

短线交易者,自然快进快出哦!

弱势行情,要记得转换思维,别把降准当真利好,这些释放出来的资金不是进股市的,这一点必须明白!

以上观点,谨慎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