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的反攻基本是预期之内!

股市因为变幻莫测,而让很多人喜欢!当然也有弱者的谩骂,嘲笑,讥讽等等!但股市就是一个去弱存强的地方!

股市不相信眼泪,没有同情!这个市场唯一的就是尔虞我诈,就是盈亏,没有重新来过一说,也没有推倒重来一说!

一切运行,永远只能尊重!

我想我是这市场的一朵奇葩,因为我知道,我该赚什么样的钱!所以,很多7年前认识我的,一直跟随的人们,都知道我的为人!于心相交,与人为善!

扯远了,让相信我的人依旧存在市场!这是我一直努力的原因!

回归股市,别因为周五的一根暴阳,又开始嘚瑟!

从技术图运行看,这根阳线,会再往上运行2天,5号的时候,要受外力等因素影响,有个回撤!注意个股分化,下周的前2天!

从5穷6绝7翻身的谚语看,7月的高点,应该位于5月线!

反弹高度个人觉得指数不会太高。有200点的振幅区间已经算不错了!

走一步看一步,前面的预测,等待更新和验证!

目前位置持仓为主,等待主力反弹之后,再做波段或减仓!短线交易者,根据量价原则,注意底部爆发的个股进行跟进!

以上观点,谨慎参考,要买灵芝孢子粉的,可以想办法找我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