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博文继续!

好久没写博文了,第一是暑假,也有些忙!第二,确实也懒散了!第三,最近心态急躁,很多事情不顺利,导致了心态着急!

这样的着急也体现在股票的操作上,明明是正确的判断,但因为急躁,反而操作失误,人生就是如此,一波起,一波伏。

学会淡定处理事情,这是最重要的!

行股10年,心态依旧要加强。

回归股市,市场上周反弹之后,本周连续调整,从周一到周四,全部收阴!

但游资,依旧活跃于局部,整体环境一般,但场内资金依旧活跃于小部分股票!

最近妖股横行,希望各位也能抓到吧!而一般的股票,则注意反弹30日线时候的阻力!

至于大盘,从120分时看,有逐步低买的可能!我预期是周五上午依旧调整,下午再反弹!

如果先反弹,那么无量也高度不够!

至于个股,其实也没啥好说的,跌破5线和10线的自然是弱股,而能保持量能和趋势向上的自然是强股!

短线,去弱留强!目前没中线股票一说!暂时个人是这样认为的!

以上观点,谨慎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