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面猜中,明日再跌,或能买些!

昨天是本人暑假后的第一篇博文!

不好意思,在大家基本看好的形态下,说看空今日!要大家拉高卖出,事实证明,我是正确的

那么今日一跌之后,市场会不会继续下跌呢!?

答案是一定的,今日下破5日均线。且带量!那么说明市场最起码不足以推动一路向上!

无量无行情,所以,这地方也就是存量资金的博弈而已!

从分时看,15.30分时逐步在低位,且60分时快速下移!如果明日能保持目前姿态继续下跌,那么你的抄底机会又来了!

反之,如果市场选择高开,那么你可以高抛下哦!应该有个盘内短差可做!低开,暴跌是你的买点,无量拉抬,你可以做盘内倒T。

在目前价格位,或有反复拉锯!至于到哪个位置结束调整,那只有市场知道!踏准节奏,才能赢!目前市场,唯一的赚钱方法!

本人的减本,因为时间和精力关系,还是不太如意!没能做到最佳,继续努力中!

以上观点,谨慎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