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不止,大盘不歇!

今日周二,我已经很久没写博文了!自从上文写了2500点以下接股以来,已经过去了半个月了!

市场目前依旧在2450点到2600点一线,维持震荡!而维持震荡的首要工具,那就是证券股!或者含证券概念的影子股!

这是一条主线,主要这一条主线不倒,后面市场继续维持波动的机会依旧有的!

目前市场,节奏明确,局部市场,整体超跌反弹拉板居多。另外趋势向上的那些回调股票也领涨不少!

而业绩预期不及的,前期基金重仓的,维持不跌的,这次是补跌元凶!

操作思路上,可以选时机的介入券商股,注意,这个时机,别追高,目前券商属于第二次拉升了,后面有第二次回撤,那时候介入比较好!

第二,选趋势向上的股票,等待回调介入。

第三,滚动自己手中的股票。

以上3条操作建议,希望对大家有用!

以上观点,谨慎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