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初涨2天后,后面半周,应有震荡!

周末,中美握手,暂时罢兵3个月,市场,有了喘息之机,同时也暂时封杀了调整空间!

再结合了3月之后,就是中国农历春节,也就是春耕行情,因此,我大胆推测,目前市场到过年,就是个震荡,寻底,筑底的行情!

别以为,周一的那根阳线,就万事大吉。还是得边做边看为好!

大盘连涨2日,成交今日萎缩,说明市场开始资金分歧,再加上分时内是快速反弹,分时拉的过快,需要回档修正,那么后半周预期是震荡修复分时技术的行情。

低位股,在补涨,注意下哦,而前期强股,是震荡反抽的格局,注意节奏!

整体来说,市场具备可操作行,注意个股趋势吧!

以上观点,谨慎参考

另,持仓3年的股票,重组,今日开重组说明会,从董事长以及高管的言论中,感觉是做实事的公司,不是靠重组来发家的公司,应该值得期待下,但成交并没释放出,估计还得墨迹一段时间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