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年元旦,新的一年又开始了!

上周收年线,主力给面子,收红盘!

我暂且不论明天是否红盘,从周线,月线,季线看,后面还有低点,应该低于2449点哦!

至于个股,区别对待!

离春节前还有一个月时间,我预计将进行一次深挖坑的行为!

只是预计哈,如果外场资金流入或者高层引入外面资金,那么突然改变其资金流动性,会改变大盘的整体走向的!

目前的猜测,只是针对于短期资金而言!

2019年,我会勤快的更新博文!前期,主要忙于自己家的灵芝孢子粉,这个行业,刚开始弄,又是实业,所以种植,推广,需要花精力,股票方面个人依旧在操作的,这个大家可以放心的!

2019年,我会让看博文的大家,都有个好的方向把握的哦!

感谢一直支持我的朋友们,无论是灵芝孢子粉,还是博文!都非常感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