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大盘应无忧!回调注意5均线!

今日大盘在受周末消息影响下,高开高走,收复2850点失地!最后收2883点!

从盘面看,深圳本地股,电子信息股等大幅领涨大盘!

创业板还创出了短期新高!

从目前量能看,短期有资金入场迹象!但是否能引发大规模向上行情,还得继续观察!

整体而言,如果后面到年底调整不低于去年的低位,那么市场将震荡匍匐的上涨,我说的整体!注意还不能跌破年前低位!

今年后面,操作,应该比去年简单一些,因为,很多股票都在上涨周期之内,只要大盘不出现系统性风险,可操作股票,还是不少的!

建议大家这时候,专注个股了,大盘以5日均线为准!不破就是强势!

短期看,日线的指标逐步又要开始高位,如果再上,大家可以适当的控制仓位!阻力位大概在2920点一线!可能到那会进行震荡回撤!

60分时,今日高位,预期明天盘内会出现震荡走势!追高需要谨慎,明天!

我不是神,错误难免,能正视自己的错误,我想这个股票市场,没几个的吧!

观点,谨慎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