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万】欲说还休梦已阑

非于病酒,不是悲秋,让大家久等了,一个礼拜来文章发不上来的感觉大概如此。


多少事,欲说还休,欲说还休梦已阑,在众多的投资者如仵作般把股市的验股报告都看的清清楚楚的情况下,募然回首,那些票居然还在灯火阑珊处。


一山更比一山高,到了精神病院的神经病才发现比自己更神经的大有神在,正常人到了这个神奇的所在都会变得充满幻想,何况是精神病们。特别是那五十个蛋,在万众瞩目中,终于有了让自己不会变质的护体神功,变成了五十个咸蛋,其中一部分还有一个更好听的名字,叫松花咸皮蛋。


这是一个你也说聊斋,我也说聊斋的时代,A股很不幸的成了聊斋的一部分,蒲松龄泉下有知也该知足了,此位清朝文学家没想过数百年后还有股市的投资者会感谢他,感谢他给了他们还魂的机会,还记得几个月前,老万也不不巧的说了一段话:A股已死,有事烧纸,小事招魂,大事挖坟,如遇飙涨,除非遇鬼。

该发生的都会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也发生了,所谓该发生的,即原材料类型的股票,不可能一直与天天上涨的现货隔阂太久,稀土等有色金属股票终于忍不住回到了该有的价值层面,在存量博弈的夹缝中,迎来了久违的上涨,难得。所谓不该发生的也发生了,指的是那些假借科技含量忽悠人的股票,居然也借助磷火的光芒展示了一下形状,只是形状哦,却给了许多人美好的遐想。


遐想才是可怕的地方,它会使人忘却这是遇鬼的感觉,它会使人忘记还魂的时刻所给的是你最后出逃的机会。

没有调研就没有发言权,这段时期以来,受福建广东的一些金融机构邀请,走访了当地五家颇具影响力的企业,在政经层面,受雅安金融办的邀请,我与上海投行的同事曾在六月时花一个星期密集深入调研了其五区六县内不同行业、最具竞争力的共计14家中小企业。在这个基础上,我是认同L型的宏观经济走势的,但L下面的这一横,这一横横出去离V确实还有着一个筋斗云的差距,即——十万八千里。

十万八千里的云层中是以美国为首的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在摆脱旧有经济模式后的重新开拓,是以德国为首的工业4.0的高速前进,美国在这样的背景下加息了,缩表了,欧洲也在这样的背景下明确表示要加息要缩表。回过头来再看,中国经济呢?工业4.0不像工业4.0,新经济不像新经济,甚至还在争论阿里巴巴是不是新经济。


制造业说阿里巴巴吸了它们的血,阿里巴巴说他们是新经济,实际拨开迷雾来看,那些声称新经济的根本没有黑科技可言,只是给传统经济提供了效率更高的交易平台,要知道,黑科技是有门槛的,可是,看看淘宝,有人可以取代吗?看看支付宝,有人可以取代吗?答案是分分钟都有企业可以取代,它没有不可取代的黑科技存在,这才是中国经济的现状,就像某些其实就是搞传销的人的长相,脸是月牙状的,三分不像人,七分倒像鬼。


别说汇率没有问题,香港的汇率也是中国土地上的汇率,看看图中的汇率K线走势,与去年港币危机时的走势如出一辙,相同的都是买入美元卖出港元,不同的是那一次来的急且凶,这一次温水煮维多利亚湾。一场关于港元的剑拔弩张的危险正在悄悄的降临,你注意到了吗?





市场终究有它的规律,行政的手段之是让这个规律变得扭曲,但该来的还是会来,并且会伴随着一些不该来的也会来。墨卿转问子虚子,欲说还忘一笑休。老万要告诉各位读者的是,套现、套现、套现,这个世界务实才是保卫财富的唯一手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