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万】机会已临近,你准备好了吗?

盛宴只属于少数人。


当坊间都在传闻美联储本次不会加息,甚至明年至多加两次息,我就知道大多数投资者进入了迷幻阶段,事实是,美联储明年加息的次数仍然是三到四次,所有的节奏都没有发生改变,发生改变的是一个又一个自我。


另一个误区是A股会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磨底。我在前期论述过,改革开放四十年,大量的企业是依靠人口红利进行工业化进程,如今,人口红利消失了,但八成的企业并没有转型,没有技术积累,无法升级换代,只有两成的垄断及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能够获得市场回报,其余的企业都无法为市场提供新的商品,旧有提供的商品市场已经饱和,不能再获取利润了,这八成的企业将在未来至少十年进行更新换代,它们的股权筹码如同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这个底怎么磨?把这些筹码磨到手上有什么用?它们的未来大概率是要被市场淘汰的,谁会要?


在这个变革的历史时刻,经验主义是行不通的,不能感受到时代的呼吸与脉搏,注定与此轮下跌后的机遇擦肩而过,注定在财富大洗牌中与财富擦肩而过。


这是最后一轮下行,因为已经没有辗转腾挪的空间了,骆驼身上多了一根致命的稻草。


美联储第九次加息,在许多人的侥幸心理当中,侥幸在于人们在鲍威尔的讲话细节中妄加揣摩,侥幸在于人们在特朗普的推特中幻想。而且,这不是靴子落地,这是靴子落到了水中,接下来,最现实的问题,利率会进行传导,它会让欧盟与日本加息前景变得更加明朗,它会让新兴经济体感受到更加寒冷得冬天,它会让全球股市的流动性流向更为明确的无风险利率市场。


美国加息,中国定向降息。在全球化的时代,怎么可能独善其身?怎么可能一边是海水一边是火焰?


接下来,是股市最黑暗的时刻,接下来,是临近V型反转的重要时刻,关于那百分之二十标的的故事将在未来被投资者传颂。


但是,概率永远是一样的,抄底成功成就财富传奇的注定连百分之一都没有,因为没有多少人能够窥测什么是百分之二十的好资产?什么是百分之八十的非好资产?因为没有多少人产期去了解产业创新的发展体系及方向,由此不知道在哪里上车哪里下车,对好资产的估值与价值没有概念、没有准确的定位。所以,从概率的逻辑来讲,首先有百分之八十的抄底是无效的,其次,就算抄到了好资产,其中也会有百分之八十的资金在其后的波动中被波动出局。另外,还有一个概率,好的资产大部分筹码早就被卡拿住了,这就意味着在指数下破新低过程中需要主动买套去获得好资产筹码,实际指数见底时,好的资产已经非常稀少了,而主动买套,如果不能精准获取好资产,那么,就要承受错买所形成的高风险。


最好的预期,明年一月中上旬就是时机,最差的预期,春节过后就是时机,你做好准备了吗?

老万为这个时刻的来临等了三年,为各项细节准备了一年多,但老万不是救世主,常理,哪怕最完善的准备也敌不过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何况,老万与诸位读者也存在时空与时间上的错位,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差之毫厘,失之千里,你准备好了吗?


盛宴只属于少数人,切记这个道理,才可能不会迷失自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