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些行情会被写进历史的

有些行情注定会被写进历史的,请注意,黄金白银之前我只是反复提及今年最大的机会便在于此,但不仅仅如此,因为,这一次的贵金属行情是注定要被写进历史教科书的,是的,所有的行情都会有调整,只是那不重要,以后,黄金白银不会有这个价格,未来,也不会有这个价格。


这是自工业革命与互联网革命后的又一次百年格局大变的前夜,你,我,他,所有人都在历史进程中。


相信许多人都会有这样的感叹,曾经有一份真挚的感情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那么,黄金白银之后,下一个品种是谁?


下一个是豆粕!


为什么会是这玩意呢?我们知道,现在二师兄的价格比师傅的都值钱了,值钱的原因是非洲猪瘟造成猪少了,但世间万事万物都是平衡的,猪少了,就会带动养猪的积极性,就会有送小猪下乡的举措,然后小猪长大了,就要吃猪饲料,而猪饲料当中差不多一半都是豆粕。

14亿人要吃的猪,猪的压力很大,而猪要吃的豆粕压力也很大,首先,全球最大大豆产区美国的大豆基本确定产量会减少百分之十,其次,大豆今年因洋人农民的积极性不高以及洪水等原因,推迟种植的大豆出苗率很低,拉低了大豆的整体出苗率,低到什么程度呢?低到历史最低程度,大豆真的是亚历山大。


供需关系不单单如此,贸易壁垒造成的关税成本,还有就是老子来火了,生气了,我就不买你的,我就不买你的。关键时刻,谁也不敢保证巴西那些下里巴人会不会趁机涨价。


技术上,豆粕是大豆压榨豆油后的产物,在整个大豆中的比重约占5%,压榨企业要重点考虑的是压榨出来的豆油销售状况,猪的感受不重要。


综上,猪肉价格年底能下来吗?明年能下来吗?答案是,很难,成本这玩意大幅度提高不是闹着玩的。


同样,大宗商品市场也不是闹着玩的,豆粕短缺预期事实存在的情况下,就会找替代品,就像苹果涨价了,大家就想买梨,结果梨也涨价了,就像沙石涨价了,水泥也涨价了,就像吃的值钱了,大伙都去种地,结果化肥涨价了。豆粕的替代品是菜粕,尽管菜粕的蛋白质含量比豆粕低许多,但有总比没有好,可惜的是,菜粕虽然也是大宗,却是大宗里面的小宗,产量实在是低,它的命运肯定也是水涨船高。


当然,下一个绝对不会只是豆粕,既然是百年格局的变局,各种大宗都会出现由火到冰或由冰到火的洗礼。


财富的想象空间在大宗市场被打开了,财富的洗牌方式进入到商品阶段。


那股票呢?


前面文章已经讲的很充分了,股权市场就是一个坑,跟经济理论一样一样的,当经济发展进入高速增长期,上市公司只想你做债主,可没人希望你做股东,当经济发展停滞或者困难,没人希望你做债主了,只想你做股东,有人一起承担债务多好。这年头,四大衰人排位发生了变化,分别是炒股炒成股东,炒楼炒成房东,泡妞泡成老公,练功练成FL功。


发生在经济市场的多米诺骨牌正在开始推倒效应,逻辑是顺着这个骨牌推倒的方向向前看就好了,想就好了,有些人很快就看到了,有些人很快就想到了,有些人能想到看不到,有些人看的到想不到,有些人想也想不到看也看不到,达尔文的《进化论》这个理论在这个过程中是最容易理解的,考试都能得高分。


美国三大股指撑不了多久,英国急着脱欧,欧盟忙于发展不均衡,日本忙着拜那个鬼社,加上信用货币实在是太多了,强权是控制不住这些的,规律的运动轨迹昭示着一场大的变局正在发生,应该这样说,贵金属与许多重要物资的行情都会写进历史,每个人都是参与者,不是坐在教室里啃课本,而且重要的是,这段历史并不是由胜利者书写的。


历史会照进现实,你,我,他,都会用自己的轨迹参与历史改变历史,融入到历史的洪流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