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绝望中产生暴涨行情,压抑中产生强烈的希望

?? “绝望中产生暴涨行情,压抑中产生强烈的希望”老话是这样说的,可是不禁的要问一下自己,你绝望了吗?你身边的朋友都绝望了吗?提到股市有咬牙切齿的感觉吗?如果都没有的话那么这个就不是底。经历过两三次牛市和熊市的朋友都应该知道什么是绝望,什么是痛不欲生,我说的这样的话一定很多人都在骂我,不过我不在乎,等有一天大家发现了行情竟然能走到这个点位的时候能想起我就可以了。


?? 具体的操作上还是老样子,要么空仓不去关,要么轻仓玩个股,昨天我推荐了一只个股,大家可以参考一下,盈利与不盈利其实都不重要,原因是现在不是你盈利的时间,能保证自己的本金就很不错了。


?? 外围股市昨晚大多都下跌了,意料之中,今天中国的股市还会给人点希望,可能盘中会出现一个像样的小反弹,做好一个小波段就好了,留着你的资金,将来会有更重要的用途。


?? k晖祝大家心情愉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