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光大证券期指空单我的看法之暗度陈仓

?很巧合真的很巧合?

光大的空单下的位置很巧合和指数拉升 ,宣布盈利不作为己有和国泰君安的多单很巧合?

说句实话天下乌鸦一般黑,证券公司公司之间都是狼,用尽各种办法较窄干散户的各种费用,但是狼之间不会有太大的分歧,不是冤家也不是同家。那么为什么国泰君安会布置多单佯攻光大证券呢?

我来说说我的看法:

光大证券的空单如果平仓的话会导致指数的重心上移,使得自己的盈利空间收窄,对然盈利不会占为己有但是面对买进的那些权重股来讲无利可图就是亏损,所以他要想出一个完美的方案让自己更加顺畅的出货而且损失很小。

如果想出这样一个好的想法当然就离不开标题里面的这个暗度陈仓了

K晖推断他们的方法和步骤如下:

国泰君安进行底部多单的增仓行为,不断进行增仓,仓位要超过光大证券的空仓持有量,这个过程中光大证券不会大幅减仓可能会小幅度的进行一个减仓动作,目的其实是在等待着指数的拉升,如果指数拉升了而且拉升的指数超过的光大证券的空单成本的时候光大证券就会发出平仓的指令,而且这种平仓单正好和国泰君安的多单平仓单对冲掉。

这个时候光大证券是亏损的,既然亏损了那么什么赔偿都成为了浮云,而且他会很可怜说的我的空单为别人围攻了亏损的幅度太大了,这样的散户能理解证监会也不会深究这件事。

看似事情完结了,但是K晖在这里假设一下,假设的环节中最重要也是我们最忽略的一点那就是国泰君安是挣钱的。

假设开始:

如果国泰君安和光大证券联手会是什么情况?

如果早在事情就达成了某种协议会是什么情况?

指数拉升了光大证券高位介入的股票盈利了或者说亏损变小了,期指看似已近亏损了,这是人人喊活该的时候有人却在暗中偷偷的笑,笑的人会是谁?

光大证券还是国泰君安还是光大证券和国泰君安呢?

事情到这里大家都懂得怎么回事了吧?

那么指数后市的走势大家都知道了吧 ?缓慢上攻-上攻至2150-2200一带,然后这是期指的持仓会骤降,行情也会向下开来。

中国股市,原名是看似中立的股票代名词市场

个人猜想 仅供参考 千万不要找我麻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