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最受市场关注的5只股票


1、  中国石油(601857):A股最大的权重市值股。该股上周五再创23元新低,预计股指期货推出时间确认前不会有好的表现;该股本周能否止跌回升,对大盘涨跌影响较大,建议继续观望!


2、  浦发银行(600000):小盘绩优银行股。该股盛传推出400亿的融资方案,几乎重复中国平安的大跌走势;本周一旦传闻得到证实,预计该股还有下跌空间,也对银行等金融股走势影响较大,建议反弹卖出!


3、  南宁糖业(000911):提价题材受益股。受期糖价格大涨利好刺激,该股上周三天大涨2960%;上周三该股开始停牌,复牌后表现如何,对农业和提价概念股走势影响较大,建议重点关注!


4、  龙头股份(600630):创投概念新龙头。受创业板上半年推出等消息刺激,该股上周五逆势大涨;预计该股本周将继续上涨,带领创投概念股继续走强,建议重点关注!


5、  同济科技(600846):氢电新能源龙头。该股上周五逆市涨停,主力做多意愿强烈;该股本周能否继续有良好的表现,对新能源和科技概念股走势影响较大,建议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