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紧抓热点,轻仓操作


大盘在年线下停留较长时间了,张扬认为:如果没有大的政策性利好,大盘还会再次创出新低。因此,在大盘未有效站上年线以前,张扬送大家八个字:紧抓热点,轻仓操作!


现在的热点是什么呢?


张扬08年最看好题材股的炒作,当然,选股还要选时!三月份看好创投、农业和新能源等题材概念股(看张扬博客224号以后的博文)。张扬热推的创头概念股表现最为强劲!希望股友们已经笑纳了。


创投龙头复旦复华(600624)上周四创出了1879元的新高,涨幅如此之大,成为大盘下跌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张扬说过:“创投板块为不怕套的板块”!充分说明非常看好此板块;当然,大家要正确理解这句话。上周,创投概念股经过大幅上涨后,周四冲高回落,周五再次下跌,是不是没有机会了呢?很多人都表示了怀疑。 但是,张扬认为:这只是板块上升中继的调整,下周初会有再次买入的机会。原因很简单,在利好未能兑现以前,主力不会轻易就出来!


张扬建议逢低买入“创投五大金刚股”: 1 大众公用( 600635 :持有20%深圳创新科技投资公司的股份; 2 、紫光股份( 000938 :持有16%清华紫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股份; 3 钱江水利( 600283 :持有8724%浙江天堂硅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股份; 4 力合股份( 000532 :持有5715%清华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股份; 5 龙头股份( 600630 :参股2113%交大科技园慧谷孵化基地。


抓住了热点就抓住了收益!四月份热点又是什么呢?请继续关注张扬博客(www.eastmoney.com/wyz168,default.html)。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