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卖出,静待时机

上周末,张扬已经预测大盘会再创新低,但是,大盘如此不计成本地下跌,实在让人不敢相信。张扬认为:期待管理层出台政策救市,不如自己先控制好风险。因此,张扬建议:反弹卖出,静待时机!


上周大盘(上证)连破410040003900点关口,短线指标严重超卖,两大领跌个股中国石油(601857)和中国平安(601318)有止跌迹象,煤炭板块也逆市走强,再加上下周二美国大幅加息预期,因此,大盘周初会有反弹。但是,张扬在目前不看好大盘走势,反弹就是卖出的机会,希望大家能够好好把握。


在高油价和高通涨的时代,再加上有政策的大力支持,农业和新能源板块为中线看好板块;另外,上周重点力推的创投板块,表现得较为抗跌,中短线仍将看好;但是,大盘已经下了一个台阶,也要注意强势股的补跌风险!现阶段,热点实在是难于把握,中线买入时机又未到,最好做到轻仓或空仓,多看少动,静待时机。


         08年的股市告诉我们,股市暴利时代已经结束。我们如果还要在股市上玩,就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降低资金投资收益的预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