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大盘极有可能这样走!

大家早上好!今天直播正式开始,你在股市的一天,从关注哥开始!老规矩,看文章的兄弟姐妹都出来点个赞签到了,让我知道你还在坚持关注彪哥,祝所有点赞和回贴的朋友今天吃大肉!


早评:昨天大盘几乎完全按照我的“剧本”在走:昨天全天最高3429点,最低3401点,与我给的压力3430点、支撑3400点精准吻合。昨天我说到,这个上升通道里的第四次回踩是大概率事件,昨天就直接得到市场验证了。大盘最终走探底回升,收长下影线,最低位置也是刚好回踩3400点,止跌反弹的意味比较明显。如果大家对点位敏感的话,昨天依然可以对指数做个好T,3400点是下午一点半左右打到的,从这个位置开始低吸算,创业板50ETF随后拉升盈利1%,沪深300ETF拉升0.8%,都是日内非常好的羊毛机会。


昨天外资也是毫不客气,继续加大抄底步伐,全天净流入45亿,北上对后市的信心还是很足。短期方向现在比较清晰,回踩通道下沿支撑后,一波反弹行情也随时会来临。不过,由于昨晚外围市场是回落的,那肯定会影响我们今天的开盘,我认为,今天大盘会延续昨天的弱反弹,继续震荡上涨!当然,只有突破3500点才能打开上涨空间。具体,我们来看点位,今天压力在3450点,3440点;支撑在3415点,3408点。


聊一下我的个股,短线方面,昨天早上开盘把上周操作的数字政通盈利两个点出来,然后在17.5元操作了盛和资源,收盘浮夸接近5个多点,上周操作的亿纬锂能还亏损不到一个点,今天看有没有冲高盈利的机会出来。做短线,只要赚钱我就会随时见好就收,不恋战,因为之前我吃亏好多次了,所以建议你们也不要恋战,只要赚钱什么时候出来都是正确的。中长线股池,随着茅台破位,多数个股已经没有太大抵抗力了,目前看,还没有到可以加仓的时候,真正加仓的前提首先就是站稳5天线,其次就是大盘企稳。这种冰火两重天的行情,如没有周期股,最近还是挺难受的,就好比去年年尾没有白酒股一样,这里还是要耐得住性子,再坚持一下吧!

05-11 09:48

开盘指数就低开低走,上证指数3400点再次跌破,看来恐慌盘要出来了,这样看的话,指数这里要进入调整的通道了,开盘把昨天操作的盛和资源赚了点手续费出来,见好就收,因为周期股这里要调整几天了,亿纬锂能还在拿着,目前浮夸4个点。

05-11 10:14

开盘看这个形式就不对劲,所以,今天想去做短线的朋友,我建议你还是放弃这个念想,实在是想去玩短线的,今天就去看创业板次新股,但,也要快进快出,今天进去,明天开盘就走人,这种行情,千万不要恋战,学会做渣男!

05-11 10:24

昨天周期股上演涨停潮,今天周期股上演跌停潮,如果你是追涨杀跌,是不是非常难受!所以啊,还是要做自己认知内的,找那些在底部调整到位,业绩稳定上升的品种,有可能不会吃大肉,但至少不会吃大面!我在这个市场十几年,吃面吃多了习惯了,但是很多小白可能承受不了。

05-11 10:42

今天如果不是白酒股和证券股护盘,指数可能大跌几十个点了。有人说,把我说的当作反向方向去操作,如果我说的真的可以当作反向方向,那也是可以的,但万一不是呢?所以,不要看别人说的去影响你的操作,做好自己的就行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