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立贴为证,今天A股将拉出一根中阳线!

大家早上好!今天直播正式开始,你在股市的一天,从关注彪哥开始!老规矩,看文章的兄弟姐妹都出来点个赞签到了,让我知道你还在坚持关注彪哥,祝所有点赞和回贴的朋友今天吃大肉!


早评:不好意思,昨天彪哥被打脸了,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昨天盘前我认为周四大盘将在牛熊线的3450-3460点展开震荡蓄势,然后随时准备突破熊线压力,继续向上打开上涨空间!不过,开盘后我马上终止看好的观点,我认为周四大概率是在水下震荡,果然全天都在水下震荡,因为昨天抱团股和周期股是要调整的,而且黑周四一直都存在。不过呢,这几天大A的走势已经很不错了,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想让它再次逆势上涨,独领全球市场的风骚!


本周前面三天彪哥预判上涨,大盘也连涨三天,既然周四大盘借周三的利空顺势调整,那么今天大盘就不需要调整了,我认为今天市场将会对昨天的下跌进行修复。从技术上看,上证指数的k线图并没有走坏,虽然压在了各条均线的下方,但是还没有走远,今天仍然有希望向上攻击。


立贴为证,我认为今天大盘将中阳反包,两市将会有超过3000家个股上涨!当然,只有突破3500点才能打开上涨空间!行了,我立正站好了,等着市场来验证我的观点!


关于我的操作,短线方面,昨天开盘优-博-讯亏损一个点出来,亿纬锂能亏损5个点割肉出来,昨天开盘看跌破趋势了,而且超过我短线持股的天数了,所以只能忍痛割爱!没想到,自我出来后这两个都拉升翻红上涨,不过好在我出来做的医疗美容股冠昊生物大涨4个点,这样我的心情也平衡一点,今天应该可以吃肉出来。



点赞关注我,让你在股市投资不迷路!

05-14 09:41

今天指数肯定会如期上涨的,因此大家有看好的品种,可以果断去做的,但千万别学彪哥这种,经常做放牛郎,这不我放走了长安汽车、亿纬锂能,而目前留在手里的都没有这两个强势,难道是我老了,老眼昏花!!!

05-14 10:08

就目前开盘半个小时来看,今天的情绪会不错,有可能大盘今天会完成中阳反包,两市将会有超过3000家个股上涨的判断!目前两市有2700家个股上涨,三大指数也翻红上涨。虽然判断大盘正确不能赚钱,但如果能把握大盘的方向,你操作个股成功率也会准确一些,点赞关注彪哥,让你在股市投资不迷路!

05-14 10:28

近期网络上很多冒充彪哥的人,再次提醒,我不会主动和谁联系,联系你的都是骗子,记住我不会和任何人合作,因为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投资者,我不会和任何人荐-股收-费以及代-客-理-财分-成,也不会开培训,不卖软件,不做期货,不做黄金外汇,不会和任何人有一毛钱的关系来往,请大家不要上当受骗!我这里的文章只是我记录我自己的操盘日记,不具备操作参考,有时候我可能会对板块和个股点评,但不是分享,我写文章,是我积累股票投资知识和反省操作失误的一个平台,绝不是读者朋友买卖股票的依据和理由,不具备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


05-14 10:54

创业板大涨60点,涨幅扩大至2%,上证指数大涨30点,创业板上涨就看东方财富,上证指数上涨就看权重股,目前看,今天A股中阳线可以期待!主力真给彪哥面子,看我早上立贴为证了,哈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