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云骤变,抱团股是否迎来新一春?

大家早上好!今天直播正式开始,你在股市的一天,从关注彪哥开始!老规矩,看文章的兄弟姐妹都出来点个赞签到了,让我知道你还在坚持关注彪哥,祝所有点赞和回贴的朋友今天吃大肉!


早评:昨天大盘强势突破3500点,创业板大涨2.6%,但大部分个股却跌的稀烂,两市跌停130只,3000只下跌的惨剧又再次上演了,市场真的是冰火两重天!经过这次事件以后,市场将会更加偏爱市值较大的个股,据说已经有基金要求管理者只能买入市值超200亿的个股。毕竟抱团股市值大,一家机构是不太可能操纵的动的,基本都是市场合力。还是那句话,以后小市值股尽量规避。市值小于100亿的股票,坐庄搞市值管理可能是非常普遍的事情,其他票没有爆出来,并不意味着不存在。如果用以前那句话来概括昨天的市场,那就是“赚指数不赚钱”的行情。但事实上,现在A股已经在逐渐变得成熟,涨指数,依然可以赚大钱。


大盘从3400点进入3500点只用了两天,昨天强势突破3500还是有点超预期了,本想这里来个震荡洗盘,效果才是最好的。昨天这样涨一下,直接顶到了通道的上沿压力位3540点附近,涨的太快,意味着多头就消耗的太多,对整体后市拉升并不利。接下来看一个震荡消化,如果上沿不过还会有下跌洗盘。昨天外资依旧是净流入,美股昨晚也在弱势震荡,而我们的牛熊线也已经明显被突破了,多头的氛围还在。我认为,今天大盘将在上沿压力附近开始震荡盘整,消化这两天上涨的获利筹码,预计是一根震荡洗盘的小K线!具体,我们来看点位,今天压力在3540点,3530点;支撑在3500点,3490点。


对于叶F事件,有人问我的观点,很简单,做好自己的事,远离疑似股。至于监管或者争论,交给管理者,小盘股是不是没机会了?不会,因为的真正优秀的公司,都是从小做起来的,那些国企、央企的巨无霸称不上优秀,靠的更多的是资源而已。只要从小到大的路子还在,小盘股依然有机会,在大力推行科创板,注册制的今天,中国比任何时候都希望的我们的小企业。特别是有科技含量的小企业上市,在股市融资支持下,做大、做强,这也是中国企业,乃至中国科技的希望所在。所以,这里不是只分大小,更多是分逻辑,赛道。在优秀赛道上的企业可能不一定优秀,但是在一家优秀的企业肯定是从优秀的赛道上发展起来。在注册制全面推行的今天,逻辑、赛道比市值大小更为重要!


操作思路:华为概念周末发酵的题材,一般不好下手,要么买不到,要么就是坑人!证券的表现略低于预期,这块昨晚也有分析,最近比较强的还是次新,这里可以认真关注起来,算是筹码比较干净的地方。所以,这两天我的操作短线除了去在大盘股,剩下的机会就是去做近端次新股。

05-18 09:50

今天指数依然没有问题,因为今天证券再次爆发了,昨晚复盘我就说了,上周五证券气势如虹,这里先分化洗几天,然后再次卷土重来。没想到就休息了一天,今天就再次大爆发了,上周五彪哥进去的国金证券赚钱了,暂时拿着先。这里看好的品种,我感觉还是可以大胆去做的,特别创业板次新股,目前筹码算是比较干净的地方,类似冠昊生物、格林精密,说明一下,不是分享,只是我看盘的逻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