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靴子落地,今天大盘大概率这么走!

大家早上好!这是一个问候贴,不要怀疑我跟你们的关系,我对你们的感情就像对股市一样深厚!老规矩,如果今天你有缘刷到股侠彪哥的文章,记得点个赞签到,让我知道你在关注彪哥,祝所有点赞和回贴的朋友今天吃大肉!


早评:节后归来,大盘不断往下跌,从3600点到昨天的3518点,跌了不到100点,却整出了股灾的感觉!尤其是创业板,昨天直接暴跌4.2%,杀人诛心啊!昨天锂电池、白酒、光伏、医疗、新能源汽车等板块集体出现重挫,成交量前20名的股,大部分都跌超过5%,这是今年以来都少见的亏钱效应了,一两个月的利润,一两天就玩完了。


为什么大盘连续下跌?市场主要担心美联储提前加息或者鸽派转鹰派,资金出于谨慎和风险回避的考虑,提前用脚投票。所以,北上资金依然是净流出状态,连续3天在跑。另外,昨天公布经济的数据全面不及预期,也是大跌的原因之一。越往后看,市场将会随着疫情期间特殊性的消失,对基本面的预期也会相应往下修正。


在昨天早上盘前我已提到,一直以来的牛线支撑宣告跌破,指数将开启弱势运行,短期内收复的难度很大。原本以为昨天会止跌一下,但创业板力度太猛,直接把大盘也拖了下来。大盘情绪连续2天过冷,前两次连续两天过冷,分别发生在今年的4月13号和3月9号,这两个位置基本上都是接近一波回调的底部位置。从技术上看,目前牛熊线开口正在收缩,熊线支撑3500点已经非常近了,还剩18个点我觉得杀下来是最好的。同时这也是5月25号大阳线的起点,支撑非常强劲。


大盘情绪连续2天过冷,但不要再恐慌了,因为,不加息的靴子落地,美联储维持基准利率不变,我认为,今天大盘依然还有下行动力,但今天会走探底回升十字企稳的K线!具体,我们来看点位策略,今天压力看3535点,3525点,支撑看3510点,3500点。情绪好的时候,激进操作问题不大;但情绪差的时候,一定要严控仓位,提高风控意识,这样,大家是否可以减少踩坑的概率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