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大A要上涨,风口可能在这里!

大家早上好!这是一个问候贴,不要怀疑我跟你们的关系,我对你们的感情就像对股市一样深厚!老规矩,如果今天你有缘刷到股事招财猫的文章,记得点个赞签到,让我知道你在关注彪哥,祝所有点赞和回贴的朋友今天吃大肉!


早评:昨天A股能走成这样,已经算很不错了。因为隔夜美股大跌后,早上日经指数又大跌3.29%,韩国、新加坡股市也都全线下挫,港股也低开下跌,我们A股早盘也是明显低开,随后抵抗拉升,一度快速冲高3540点后才回落,尾盘最终还能翻红收盘。在昨天盘前点评我说到:周一大盘将以弱震荡为主,不排除继续向下回踩3500点一带,然后再次出现止跌的行情!昨天我给的压力是3545点,3535点,支撑是3510点,3500点。昨天大盘最高上冲3540点,最低点3504点,收盘在3529点。


大盘已经连续3次测试了熊线支撑,而且这三根K线最高点在不断抬高重心上移,熊线支撑已经和5月25日大阳线的起点缺口形成共振,这种关键点位,就是不破!加上隔夜和当天外围全线大跌,在这样的一个外部环境下,主力依然不肯回补缺口,该弱不弱,预示着盘面也正在加强中。昨天大A当弱不弱,则视为强!同时,市场量能继续维持万亿级别,属于放量反弹,有成交量就热度,虽走震荡,但题材热度不减,资金多点进攻,是在尝试打开短线情绪,这是非常好的现象!


综上,我认为,今天大盘重心将会抬高,指数开盘继续探底洗盘,随后震荡拉升,走冲高回落,但盘面会比昨天加强!具体,我们来看点位策略,今天压力在3550点,3540点,支撑在3520点,3510点。操作上,重个股轻指数的策略,规避有利空的板块,昨晚虚拟货币又有利空消息了,已经数不清这是第几次被点名了,每次杀伤力都是杠杠的!金融市场堪比没有硝烟的战场,对于这些有明显利空的方向,咱们还是避开为好,同时继续回避白酒以及破位的个股,类似中国平安中国太保万科A保利地产牧原股份海螺水泥格力电器等等这些去年风光无限的白马股。


那么,接下来的方向在哪里?我觉得,科技方向慢慢会向低位的消费电子、5G、物联网、新能源锂电池切换,接下来重点去潜伏这些即可,而近期大涨的软件就不要去追涨了。另外还可以重点去留意次新、高送转,近期次新明显有资金在做,三峡能源德业股份都是被机构持续推高,而高送转这块,中报业绩马上打响,高送转题材将引领潮流。


在中报临近的时候,次新股由于上市的时间较短,业绩方面一般不会出现异常的变化,这样,中报的业绩风险就基本不存在。所以,可以说从规避中报地雷的角度来说,次新股是中报公布阶段相对最为安全的板块。不安全的板块不会炒,鸿蒙、半导体芯片又没有超预期,怎么办?我敢断言,今天的风口必定是次新板块无疑了,大家拭目以待吧!


朋友们,炒股就是一场修行,需要边走边悟,每天一悟,方能成功!祝你今天好运!

06-22 10:35

开盘一个小时了,目前市场有几个迹象我说一下,不管你现在几成仓位,都必须来看一下!


1,昨晚美股止跌回暖,今天刺激指数高开高走,很多强势股都有不错的开盘,但很多也没有守住成果,短线情绪不足又一次体现,资金一见到高开就抢跑,早盘人气承接明显不足,所以还得继续震荡!


2,盘面的分歧还在继续,特别是我一直看好的锂电池、软件、军工、等科技股,早盘谨慎接力!等盘中企稳后,更为安全!目前盘面的分歧我已经提示过很多次了,获利盘依旧在兑现,所以手上有利润的票,最好做做T哈,要学会做渣男!


3,大盘即使走震荡,也有很多操作机会,但是一定要去弱留强!切记!!!


4,昨天我开盘操作的次新股C德迈仕,开盘冲高盈利接近6%,妥妥的套利吃肉机会!然后又去吃了一只创业板次新股,网红直播概念,明天应该有肉出来。


5,这个月关注彪哥的人很多,但我发现,点赞的人没几个,如果你认可我的观点,点个赞支持,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