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大利空来袭,下周如何应对?

真心提醒股民朋友!明天A股就要开盘了,但很多人明天可能开心不了,因为,就在这个周末,证券市场又释放出很多重要消息,其中,有四个坏消息,或将引发明天相关概念股大跌,不管你是空仓还是满仓,一起来看看,会不会影响你手上的股票?


这个周末有一条消息刷爆网络圈,那就是鸿星尔克捐款的事情,或许,鸿星尔克也没想到,自己会因为这次捐款突然火了。为什么鸿星尔克突然火了,主要是这家企业都要倒闭了,还捐5000万元驰援灾区,为了支持鸿星尔克,前天官方旗舰店直播间涌入大批购买者,7月22日观看人次直接突破200万,上架一款抢空一款,粉丝从昨天的500万,到现在的1280万。虽然如今是消费升级的时代,消费者更看中的是产品设计感和品牌,但现在的国货无论是质量还是设计,已经不断的赶超国外品牌,随着我们民族自信心的增强,相信不久的未来,国产品牌将会得到社会更大范围的认可。


利空消息一:教育行业大利空。美股和港股教育股在周五全面暴跌,下周教育股恐难免情绪杀跌。本来想谈一下这个的,怎料都是敏感词,很多文章都被删了,所以我就不触及雷区了,详细的大家可以去研究研究,如此大幅度的爆跌,千万不要轻易抄底,目前看这个行业短期是彻底废了。


利空消息二:中国人保社保基金会拟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2%。业绩差暴跌,现在还减持,太难了。最近保险走势很惨淡,特别是龙头中国平安,一直被很多价值投资者所诟病,甚至被很多投资者调侃“ST平安”,不过大家去看中国平安的走势,确实像被“ST”了,是一个很明显的空头走势,所以,现阶段我们还是不要轻易的去参与这种股。


利空消息三:水井坊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净利润3.77亿元,同比增长266%。我周末深度看了下中报,基本上可以确定,水井坊不仅这个季度业绩差,下个季度,也悬了。水井坊下周一万一暴跌,可能会对白酒行业造成很大的负面冲击。


利空消息四:企鹅公司的音乐遭遇重大处罚。企鹅公司这次再次被处罚,这已经连续几周被处罚了,我一直担心说得太多会触及J管,所以还是算了,但相关个股一定要谨慎。


国家外汇局发言人表示,目前,中国股票的市盈率与发达市场以及多数新兴经济体相比偏低,所以投资价值还是比较高的。这个表态在A股还是比较少见的,很明显上面是想表达目前A股估值合理,想要继续吸引资金到A股来。也就是说A股的股票确实太便宜,市场也该涨涨了,但问题是为啥就是不涨呢?尤其是上证指数!


证监会正在就科创板引入做市商制度做前期准备工作。最近科创板的消息很多,说明上面对科创板的发展极为重视,又要有行情?不过由于科创板的门槛较高,很多普通投资者都被拒之门外。


总体来看,这个周末的消息依然偏空,最主要的偏空点还是在教育和互联网的强J管。我稍微谈下这个问题:从去年开始,我就察觉到J管的风向不对了。核心就是马某在上海的一席话,导致上面极其不满,出现了严J管。马某演讲后没多久,我就全面清仓证券行业,并且明确表示看空证券股,结果证券股就是今年跌幅最大的板块。


在上周末某打车软件和这几周的企鹅公司,你可以明显感觉到:上头对互联网和中概股是严J管的,放松J管,则百废待兴,加强J管,则洗洗睡吧。对这些重要消息的解读,一定要重视态度,忽视产生多少实质损失,态度这才是重点!因为,这就是我们的G情,你懂我意思吧?


好啦,不多说了,明天直播见!看完文章不要忘记给个鼓励的赞喔!关注股事招财猫不迷路,关注股事招财猫带你上高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