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你信不信今天大盘会收一根阳线!

早评:昨天成交量1.4万亿,继续爆量,前期强势板块的强势股,被砸的爹妈不认!谁干的?龙虎榜能把他们逮个正着,清一色的机构卖出。真的是:什么股、什么逻辑,都顶不住有筹码的人,一心要砸盘!这种从头砸到尾的砸法,最伤害市场,会把情绪带崩!好在,有另一波资金替我们骂了SB,结合龙虎榜买盘看,有很多机构同时在接便宜筹码,上头刚讲了下半年的基调,发展新能源产业链,是更高级别的战略,这一波调整后我等着他们再乖乖买回来。


我一直觉得能源变革这个板块的逻辑很大,并没结束,因为这是下半年的主基调,只不过有的人想砸个坑重新捡便宜筹码,比如这两天,并不是所有都被砸了,先是高低切,然后核心品种还会被抢的。另外,5G的预期差还在,本身涨得不多,可能也是资金高低切的目标方向,我还在,里边的资金还在。卡脖子这种逻辑都是在的,大局上看,过段时间在会上肯定要谈,谈就要让各自手中薄弱变强!逻辑还会在,不会单纯以个别人意志而改变!


今天方向,先点个赞再继续看,这两天机构的对垒和调仓换股,加大了市场的波动,近期这种情况还会发生。高位板块面临着想砸个坑的人的抛压,短期会有阵痛,尤其是情绪上的。如果某些资金继续孤注一掷的砸,情绪无法修复,会越砸越猛!今天先看市场竞价的情绪和资金的博弈,如果继续砸,短线选手可以先减仓或者果断出。


虽然半导体芯片、锂电池在调整,但我仍然不认为,风向会转到大蓝筹、大白马这边,除了医疗相关因为疫-情升级有一定确定性外,其它的暂时仍不具备全面上涨的硬核逻辑。当然,这只是我的个人观点,欢迎有不同声音来讨论,三人行必有我师,更何况咱这里每天有几万人在看呢!


好吧,最后还是来蒙一下大盘,今天我看大盘是震荡反弹的,收一根小阳线,虽然不准,而且没什么用,但流程还是要走一下的,就当娱乐一下。最后送一首《笑看风云》给大家,迎接今天股市的开门红!好了,就说这么多,关注彪哥一起挖掘投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