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近利空多,不追涨,不然,伸手必套!

下午开盘,不啰嗦,直奔主题:现在的行情,涨一天就要跌两天,这是最容易套人的,一定要理清楚盘面,特别是喜欢追高的那些资金,最容易被套,所以,现在千万不要去追涨,不然,伸手必被套!先点个赞再继续看!


1,最近黑天鹅很多,生长激素也被点名,导致生长激素龙头长春高新一度跌停,明显利空的方向,注意避开!白酒也被点名,但是下杀后被资金拉起来,这里彪哥得说一句,别侥幸!只要是点名的方向,一定别去!!!


2,今天大盘我是继续看震荡反弹的,但不会有昨天的强势,说不定下午估计就会跳水,最终收一根十字星小阴线,所以,万万不可追涨,不然,伸手必被套!!!


3,我发现互联网的键盘侠还真的是多,看多或者看空都有人喷,似乎要么是非得让我接受他的观点,或者就是觉得我的影响力很大,容易影响他们的个股上涨,我也是无语!昨天新能源汽车全面爆发,很显然是情绪高点,我只是温馨提示一下,边涨边减,别把所有的肉都吃完,留一口给别人就好。


4,上午大盘翻红我反而亏钱,没操作,继续捂。好了,不多说了,我是实盘交易,不是耍嘴炮,两码事,所以任何时候都要保持清醒!就说这么多,关注彪哥一起挖掘投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